“天合光能号”高铁列车京沪线开跑 天合光能发布能源物联网品牌TrinaIOT 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可再生能源生产国 2017年度天合光能全球供应商大会落幕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与天合光能董事长兼CEO高纪凡合影
  • 天合光能:辉煌留给历史 20年又是新起点
  •   在数字化,智能化的时代浪潮下,天合光能将积极构建其数字化和智能化能力,推进经营管理和商业模式的数字化转型,持续提升营收,降低成本,创造新的市场空间。这些能力的建设,是实现我们成为全球最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和能源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基础。同时,二十年后,天合光能重启 “百万光伏屋顶计划”。
  • 高纪凡:光伏发电未来会走进千家万户
  •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表示:“天合光能的智能化改革,是将以智能化作为战略,构建天合大数据的技术体系。同时构建天合的云平台体系和能源系统管理体系。未来所有产品从智能制造到智能应用结合起来,产品的生产过程,以及项目落地后,对用户未来全部的应用状况在云平台上进行监控,帮助用户更好的维护和使用产品。”
企业简介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合光能”)创立于1997年,为中国早期登陆美国纽交所上市的太阳能企业之一。截至2017年底,天合光能组件累计总出货量突破32GW,全球排名第一,占据超过10%的全球市场份额,在每块组件均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将太阳光转化成的电力相比于火力发电,一年可减排二氧化碳3200万吨。[详细]

视频报道
  • 创业二十载,天合光能开启3.0发展阶段
  • 经过20多年发展,光伏发电正在实现“平价上网”,今后的创新不再是简单地进行材料技术方面的创新,而是要与应用场景结合起来。天合光能提出“光伏+”理念,从单纯的产品生产制造转向提供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 携手西门子,天合光能领先布局能源物联网
  • 西门子发电及天然气解决方案CEO Bart Korink以及智慧能源总裁齐默尔曼均表示,天合光能的六大战略与西门子的“分散化、数字化、低碳化”的3D愿景非常契合,双方在能源物联网、智慧能源等领域的发展方向一致。
  • 竞争力优势明显,中国企业瞄准拉美新能源市场
  • “对于太阳能和风能开发商而言,智利作为世界级投资目的地的地位已显露无疑。”国际能源署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表示,“近年来,智利的能源行业正在经历动态的进化,制度与政策上显著的改革和主要的基础设施项目已被推出。”
  • 天合光能荣获“国家名片提名奖”
  • 作为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截至目前,天合光能组件累计总出货量突破30GW,全球排名第一,占据超过10%的全球市场份额。天合光能结合智能应用,自主研发推出了包括智能组件、储能系统、智能系统、智能运维等全面能源解决方案。
  • 从1.0到3.0 他用20年让天合出货量全球第一——专访天合光能高纪凡
  • “企业永远是差的被淘汰,好的继续发展,不洗牌不可能前进。在过去的发展历程中,天合光能从未停止技术创新的脚步。”高纪凡表示,天合光能走过行业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20年,成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最关键的是天合抓住了两个核心,即创新和企业管理。
  • 如何把握工业强国中的江苏定位:“千锤万炼”,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介绍说,从1997年创立到2006年的天合1.0时代,企业打下了光伏发电设备制造的基础;从2007年到2016年的天合2.0时代,企业成为全球最领先的光伏组件供应商与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引领者;2017年,企业开启天合3.0新时代,努力成为全球能源物联网的引领者。
更多报道
安徽濉溪40MW水上漂浮电站 湖北省郴州市汝城县大坪镇联村联户光伏扶贫电站 江苏盐城响水120MW渔光互补电站项目 印度中央邦Neemuch 151MW 地面电站 英国West Raynham 49.9MW 地面电站 云南建水300MW地面电站 浙江余杭26.35MW 屋顶分布式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