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2015年中石化关爱春节返乡务工人员活动

  2015年“情暖驿站 满爱回家——中石化关爱春节返乡务工人员活动”已于2月10日正式启动。爱心服务启动时间为2月10日至3月5日,在此期间,报名成功的农民工可持卡免费加油并享受其他配套服务。

  今年活动从范围到内容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活动范围扩展至广东、广西两省(区),共有193座中石化加油站向返乡车主提供“6+X”免费服务,并将为1万名“返乡摩骑”免费加满一箱油。【进入官网】

  • 中石化携合作伙伴“免费加油”送保险助两广摩骑返乡
  • 2月10日,启动仪式在中石化广东佛山龙山加油站举行,将为1万名“返乡摩骑”免费加油,并携手汇源集团、福建商业集团以及长城润滑油等合作伙伴,向“返乡摩骑”赠送1万件安全背心、1万套保暖护膝、1万份饮料的“易捷福袋”。
  • 中石化携手合作伙伴建“情暖驿站”温暖摩骑返乡路
  • 今年春运有60多万“摩骑”从广东各地出发,经过数百公里的长途骑行,回到广西、湖南、贵州、四川等地,他们携妻带子,带着一年来异地谋生的艰辛,回到家乡,只为春节的团圆。他们听说驿站不仅可以加油、休息,还有多种免费服务项目,都感到很贴心。
  • “情暖驿站 满爱回家”活动都有哪些服务?
  • “6”:代表6项基本服务,即:药品(如红药水、创可贴、双氧水、酒精等)、免费热水(白水、姜汤、茶等)、免费充电、简易维修工具、道路指引、针线包共计6项。“X”:代表各驿站增设的“自选动作”,各驿站将提供诸如司机冲凉房或休息室,代办违章业务、为摩托车车主代换机油、提供油品知识介绍、城区旅游图等个性化服务。
加油站工作人员为返乡农民工免费加油 返乡农民工穿上安全背心 易捷福袋领取现场 工作人员为过往农民工提供免费热水 志愿者为返乡农民工提供服务 加油站工作人员对农民工进行安全引导 拖家带口骑摩托车返乡的农民工 志愿者虽然辛苦却感觉幸福快乐
他们说,,,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