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袁荣祥向华人贺新春

2011年01月30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金虎长啸辞旧岁,玉兔献瑞迎新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中共福州市委、福州市人民政府,通过中国新闻网、中国侨网,向300多万榕籍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福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取得明显成效的一年。我们始终扭住发展第一要务,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促发展,超额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突破3000亿元,财政总收入突破400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突破2300亿元,为“十一五”发展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始终围绕建设宜居城市这个目标,加快东扩南进、显山露水,着力提升城市品质,荣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和“中国温泉之都”称号,在中国环境规划院公布的环境宜居城市监测评价结果中位居榜首;我们始终突出改善民生这个根本,努力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促进改革发展成果普惠共享,城乡群众幸福指数持续提高。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是与榕籍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分不开的。长期以来,广大海外乡亲情牵故里、心系桑梓,支持福州建设发展不遗余力,热心家乡公益事业有目共睹,为推动海峡西岸省会中心城市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借此机会,谨向各位海外乡亲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百舸争流风鹏举,千帆竞发弄潮来。当前,全市人民正豪情满怀地踏上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征程。新的一年,我们将倍加珍惜机遇,倍加给力发展,倍加为民惠民,让“富民强市、和谐宜居”成为福州发展的主旋律。我们将更加注重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普遍较快提高城乡居民收入水平,让发展成果更惠民;我们将更加注重提升城市品位,传承历史文脉,呵护青山绿水,彰显个性特色,让城市环境更宜居;我们将更加注重加强社会建设和管理,进一步健全社会保障体系,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让群众生活更幸福;我们将更加注重扩大对外开放,着力优化发展环境,进一步把福州打造成海内外客商青睐的投资热土,让创业空间更广阔。

  侨是福州发展的最大优势,广大海外乡亲是推动家乡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海外乡亲的沟通联系,始终不渝地凝聚侨心、汇聚侨力。我们真诚希望广大海外乡亲在为所在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州建设发展;热忱欢迎各位乡亲常回家乡走走看看,探亲旅游,寻觅商机,投资兴业,与我们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衷心祝愿各位乡亲新春吉祥,事业发达,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福建省委常委 中共福州市委书记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