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侨乡文昌市“五一”小长假接待游客近5万人次

2011年05月05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文昌5月5日电(黄兹志 吴芬蕊)记者从海南侨乡文昌市旅游委获悉,据不完全统计,“五一”小长假期间,该市共接待旅游者近5万人次。

  据不完全统计,从4月30日至5月2日,到文昌市旅游的团队有150多个,接待团队游客近5000人。其中,以一日一晚和两日一晚游团队居多,三日两晚游团队约占20%。团队游客占游客人员比例的增长幅度是历年来最高的一次。此间,该市共接待自驾车游约4000驾次。

  据悉,滨海酒店连续三天爆满,市区的宾馆酒店平均住房率也在85%左右。此外,各景区(点)自驾车数量和游客人数同比增长都在30%以上。

  凭借环八门湾绿道生态旅游产品的独特优势,文昌市通过公开征集环八门湾百里绿道名称、组织户外活动爱好者体验旅游和策划推介环八门湾精品旅游等形式,不断扩大环八门湾绿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五一”小长假期间,仅文城至东阁段每天接待的游客就在3000人左右,而依托环八门湾绿道设置的排港村“农家乐”和天统“渔家乐”日接待游客也分别达到了800人次和1000人次。(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