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人才培训基地”挂牌

2011年05月13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5月13日电 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人才培训基地”挂牌仪式近日在广西经济职业学院举行。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志崇,副主任王亚楠以及人劳局、卫教文体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挂牌仪式。

  广西经济职业学院院长肖开宁在挂牌仪式上致辞称,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人才培训基地在学院挂牌落成,将会促进学院与政府、企业的沟通,加强广西经济职业学院对人才的培养力度,为开发区的企业提供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

  胡志崇在仪式上说,广西经济职业学院“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的举行,是政校深化和创新人才培养合作的一件喜事,是合作双方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需要,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大体现,是开发区强化“人才强区”战略的结晶。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广西经济职业学院“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一定会达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目的,一定为开发区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