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广东梅州举行绿色休闲集体婚礼 打造“旅游名片”

2011年05月17日 09:21 来源:南方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东梅州举行绿色休闲集体婚礼打造“旅游名片”
32对新人同植爱情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15日上午,(广东)梅县雁鸣湖旅游度假村洋溢着喜庆氛围,32对新人在此举行绿色休闲集体婚礼,许下相爱一生的誓言。

  15日上午10时,装饰满鲜花和粉色飘带的“低碳婚车”长龙开进雁鸣湖旅游度假村,新人们手捧玫瑰花、十指紧扣来到草坪上拍婚纱照。随后,新郎新娘穿过5道花拱门、踏着撒满玫瑰花瓣的草地,走上神圣的婚礼台,交换戒指,拜天地,承诺一生不离不弃。婚礼完毕,32对新人还拍了一张很有纪念意义的大合照,并齐抛吉祥如意球,同植爱情树。

  梅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翁永卫专程向新人们致以美满幸福的祝贺。他指出,举办绿色休闲集体婚礼对弘扬绿色、低碳、文明的新生活理念,树立绿色、休闲、健康的婚庆新风尚有重要意义,要努力将这种特色婚庆产品打造成梅州市又一张“旅游名片”。

  据了解,此次由梅州市妇女联合会、梅州市广播电视台、雁鸣湖旅游度假村等单位主办的“雁鸣湖绿色休闲集体婚礼”是梅州市首个绿色休闲集体婚礼。参加婚礼的32对新人来自梅州各县(市、区)及深圳、珠海等地,包括农民、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员工、医生、教师等。(梅州日报/黄佳丰 邓玉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