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浙江侨乡青田县鹤城镇重点水利防洪工程资金到位

2011年05月20日 15:35 来源:浙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农发行丽水市分行向青田县水利发展有限公司发放中长期贷款2.7亿元,用于支持省级重点工程——瓯江干堤青田县鹤城段加固工程项目建设。

  我(浙江)省侨乡青田县鹤城镇濒临瓯江,背靠群山,是全省防洪形势最严峻的山城之一。瓯江干堤青田县鹤城段加固工程就是针对鹤城镇防洪能力低确立的政府投资项目,包括瓯江干堤青田鹤城段防洪及景观工程,其中防洪堤全长8218米,河道疏浚长度2.93千米,设计防洪标准为20年一遇。项目建设期2年,项目总投资3.65亿元,政府直接投资0.95亿元,其余2.7亿元资金均由农发行中长期贷款解决。该项目已于2010年12月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高城市防洪减灾能力,改善水生态环境,提高侨乡人民生活水平,促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