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筑巢引凤 浙江文成县掀起华侨回乡投资热潮

2011年06月11日 2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6月11日电(记者 钟新 通讯员 周圣将)日前,浙江文成县委、县政府在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举办“温州•文成2011年山海协作(招商选资)项目推介会”。四位文成籍华侨与县政府签订了4个项目投资协议,总投资额10.6亿元人民币,占到当天7个签约项目总投资额12.22亿元的87%,成为了项目推介会的主角。

  文成县招商局季建明局长说:前几年,也有很多华侨来与他谈项目投资的事,但最终落实的很少。县委、县政府和县招商局对文成本地留不住“侨资”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分析,2011年,制定出台了《关于促进招商选资工作的若干意见》,对文成县的招商项目申报、项目论证和包装、项目招商方式、项目签约以及招商的服务与环境都作出了明确规定。其中,由政府对项目进行前期的可行性论证和招商项目全程代理服务制度尤受广大侨胞欢迎,因为侨胞的事业基础都在国外,多次国内外往返的旅途劳顿会慢慢消磨他们的投资热情。这次新推出了成熟的投资项目和优良的投资环境,点燃了侨胞回乡投资的热情。

  项目推介会当天,就有很多海外侨胞打来越洋电话,咨询项目投资情况,纷纷表示将于近期回乡考察投资项目,愿为家乡的社会经济建设添砖加瓦。(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