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广东茂名加强对台工作 深化两岸经贸合作与交流

2011年06月24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茂名6月24日电(梁远东 黄春雷)广东茂名市近日召开对台工作会议,中共茂名市委副书记刘毅等官员出席。会议要求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对台工作,深化经贸合作与交流,积极帮助台企、台胞、台属解决实际困难,深入交流合作,从而凝聚两岸同胞共同意志和民族复兴的精神力量。

  目前,茂名市现有台资企业100多家,台胞、台属40多万人,他们在促进茂台两地交流往来,密切两岸同胞关系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中共茂名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国珍说,随着茂名投资环境的不断改善,到当地投资置业的台商越来越多,投资规模也越来越大,涉及旅游、农业、石化、电子、建材、餐饮、纺织、工艺、时装、造纸、制药和海产、水产养殖加工等多个行业。当前,两岸关系正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要把对台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为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为祖国统一大业作贡献。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