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重庆大足:启动森林资源调查保护工作

2011年07月20日 14:38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14日,重庆市大足县政府召开启动森林资源二类调查和林地保护利用规划工作专题会议,要求各地务必高度重视,加强能力协作,确保此次调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开展森林资源调查的任务是:查清林地资源的种类、数量、质量和分布,调查非林地资源的种类、数量和分布,建立林地和非林地资源数据库;分析、评价森林资源与经营管理现状,提出森林资源的经营方向、利用途径和保护措施;建立林业资源地理信息管理系统,为实现森林资源管理现代化、可视化提供平台。调查的内容主要是:利用现有行政区域界限,现场对县、镇、村、社界进行核实或者调绘;完成森林资源小班区划,明确林地权属关系;查清四旁资源、散生资源、下木资源的种类、数量、质量,包括用材乔木树种、经济林木等。

  会议要求各街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这次资源调查外业工作作为林业管理的重要内容,与近年林业工程建设实效结合起来,积极协调解决好外业调查期间的各种问题;明确分工职责,加强协调配合,为外调人员服务好、协调好、配合好;严格考核,要将考核结果纳入森林工作建设考核之中。

  副县长陈建华参加会议。(通讯员 谭显全 生罗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