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海南文昌上半年完成重点项目投资44亿元

2011年07月21日 17:02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今天(20日)从文昌市获悉,该市上百个重点项目建设正酣,据统计,今年1至6月份完成重点项目投资44亿元。

  20日上午,记者在文昌清澜大桥建设工地了解到,清澜大桥总投资6亿元,是该市重要的基础设施项目,目前完成投资总额的60%左右。大桥两边的17号和18号主塔墩正在施工,计划明年6月前建成通车。

  海南航天发射场和航天主题公园的建设正在积极推进中,目前该市有100多名干部正服务此项目。滨海旅游公路项目和铜鼓岭国际生态旅游区项目建设也在加紧推进。据悉,该市正在加快月亮湾北部起步区和书香小镇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两项目将于近期开工建设。

  据文昌市项目办负责人介绍,包括清澜大桥在内今年全市计划投资建设重点项目140个(含新建、续建),计划总投资561.93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22.64亿元,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44亿元。(吴棉 许环峰 黄兹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