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福建宁德产汽车首次出口登陆非洲市场

2011年08月12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德8月12日电(李松 李雄佳)福建宁德检验检疫局负责人12日告诉记者,由重汽集团福建专用车有限公司生产的2辆货值7.6万美元自卸汽车,近日经该局检验合格后,顺利运往天津口岸通关出口非洲的莫桑比克。该人士介绍,这是宁德生产的整装汽车首次出口国外市场,也标志着宁德的工业生产水平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重汽集团福建专用车有限公司作为福建省重点项目和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浙、闽、赣、粤地区的重要改装基地,专业生产自卸车、半挂车、厢式车、罐式车等专用车辆,年产值超五千万人民币。

  为帮扶宁德生产汽车顺利出口,宁德检验检疫局全力跟进帮扶,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检验检疫法律法规和出口汽车的检验检疫要求,对企业生产、检验的具体事宜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并指导企业规范外购零部件质量控制和供应商管理,确保企业生产源头的质量安全。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