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泉州商业模式总裁论坛助泉企转型升级

2011年08月27日 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泉州8月27日电(苏巧凤)“2011中国泉州第二届商业模式总裁论坛”26日下午在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福建泉州200多名企业家和经济学家齐聚于此,共同为发展中的泉州企业创新商业模式,寻找业绩突破瓶颈。

  作为中国民营经济著名的创业摇篮,福建泉州诞生了一批又一批殿堂级的企业和企业家。在日前全国工商联公布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名单中,泉州3家企业上榜。从中不难看出,泉州企业从整体上看还存在实力不强、管理粗放以及抗风险能力弱等问题,为此,企业亟需创新的商业模式。

  在当天的论坛上,与会嘉宾一针见血地道出企业发展的症结所在,透析企业成长的规律,并根据行业特点、竞争对手和自身情况,制定企业的战略规划和营销策略,打造属于泉州企业自己的商业模式。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客座教授汪庆华首先以丰富的实战案例和跨界的思维,罗列了众多行业领域中优秀的企业管理模式,与在座企业家分享管理企业的心得;泉州海思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兰茂泉把商业模式融入产、销、物流、信息一体化的运作过程,认为企业应把信息化打造成企业高速发展的助推器。

  论坛上,四位嘉宾深入浅出的剖析让与会企业界人士耳目一新。互动环节中,企业家们纷纷提出自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得到解答。有企业家表示,论坛将为企业未来的决策和运营带来实效性的帮助。(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