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海内外企业家联手打造温州重点项目站南商贸城

2011年10月22日 1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10月22日电 (通讯员 郭显选)10月18日,由温州俊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奇、阿联酋温州商会名誉会长陈志远等共同投资的温州市站前商贸区工程首个重点项目——温州站南商贸城举行了奠基仪式。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成云,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冯定献,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建新,市侨办主任鲍卫翔等出席奠基仪式,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主持仪式。

  温州站南商贸城位居新火车南站对面,总占地约60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其中包括6万方地下室、6万方商贸中心及6万方高层商业中心。项目将采用商铺与商务楼等商业项目结合的方式开发,全力打造温州首个集批发、零售、展示、交易、物流配送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交易中心。

  温州站南商贸城作为瓯海区“十二五”规划的“十大建设工程”之一的站前商贸区建设的首个大型商业项目。(完)

分享按钮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