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海南大学启动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2011年10月22日 1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10月22日电(通讯员 杨志昕)21日下午,海南大学举办“海南大学与美之旅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说明会”。美之旅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华南区教育项目主管华阳先生应邀到海南大学就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做了专场说明。

  华阳先生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大学生暑期赴美国带薪实习的情景,并结合自己四年来开展项目的实际经验对该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后,不少对该项目有兴趣的同学纷纷提问,华阳先生一一做了详尽的解答。

  海南大学于今年4月与美之旅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签订了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合作协议。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是美国国务院教育及文化事务局根据美国政府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制定的面向全世界大学生的暑期文化交流项目,给大学生提供一个赴美进行短期非专业类实习,以及了解美国社会和文化,并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机会。根据协议,海南大学大二、大三学生可申请赴美国进行暑期带薪实习,为期3-4个月。(完)

分享按钮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