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粤东侨博会将举行 广东汕尾整治市容环境迎侨胞

2011年11月10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汕尾11月10日电(童身贵 陈世勇 马云霞)广东省第四届粤东侨博会还有35天将在汕尾市隆重举行,记者今日从汕尾市政府获悉,侨博会的主要工程工地和市区主要场所将进行大整治,汕尾将以全新的形象亮相在海内外侨胞面前,以“亲人”般姿态喜迎侨胞。

  9日,汕尾市委书记郑雁雄走访了侨博会的主要工程工地和市区主要场所,并要求各级部门对汕尾市容环境用心用力,将良好地姿态呈现出来。目前,该市已加大执法力度和加大设施投入确保环境卫生整洁,坎下城周边也在加紧进行绿化和投入部分还绿配套。省道242线埔边路段改建工程也在积极进行中,将在侨博会举办前期完工。此外,作为第四届侨博会举办的主会场的汕尾市科技文化中心,该工程已经接近尾声。

  据悉,汕尾的市容环境一直是广大民众关注的热门话题。交通问题也一直是汕尾的老大难问题。对此,当地政府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进展,希望以整洁的形象、更完美的姿态呈现在世人面前。

  据了解,粤东侨博会是广东省的汕头、潮州、揭阳和汕尾四市每年轮流举办,今年12月15日至17日在汕尾市举办,汕尾将借着此次侨博会的举办致力于把汕尾推介出去,使更多的侨商侨领和海外华人华侨及旅外乡亲了解汕尾、关心汕尾,并在此次侨博会举办期间举办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大型招商会和项目签约活动。

  郑雁雄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侨博会,顾名思义就是侨资、侨力、侨智合作成果的博览会,不是一般的庆典活动,欢迎海内外更多的侨领侨商来参加第四届粤东侨博会,来汕尾投资置业。完

分享按钮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