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海南大学与爱德华王子岛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2011年12月01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南大学与爱德华王子岛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海口11月30日电(通讯员 林仕岛)近日,海南大学党委书记刘康德教授应邀赴中国南海研究院出席海南省与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省纪念双方缔结友好省份关系十周年庆典仪式。

  仪式期间,刘康德代表海南大学与爱德华王子岛大学校长Alaa S.Abd-El-Aziz博士共同签署了《中国海南大学与爱加拿大德华王子岛校际友好合作协议》和《中国海南大学与爱加拿大德华王子岛学生交换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合作交流内容包括:双方互派教师进行教研合作;双方互换学生交流学习;联合举办研讨会、讲座、培训和学术会议;双方互换研究资料。双方商定,从2012年开始,每年相互派遣2名全日制学生到对方院校学习,双方互免学费、互认学分。

  海南大学与爱德华王子岛大学自2007年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并签署了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双方在师生交流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此次两校合作协议的续签将进一步加强两校间在学术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对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完)

分享按钮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