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福建侨乡安溪县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经选举产生

2011年12月16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安溪12月15日电(孙虹 谢德炳)15日召开的福建安溪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高向荣满票当选安溪县人民政府县长。

  高向荣,男,福建安海人,中共党员。曾任福建晋江市西滨镇长,池店镇长,金井镇书记,陈埭镇书记,晋江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泉州出口加工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泉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2011年6月,任中共安溪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代县长。

  位于福建省东南部的安溪县,是中国特种茶类乌龙茶的故乡和名茶铁观音的发源地,全国著名侨乡和台湾同胞的主要祖籍地。多年来,经过“茶业富民、工业强县”战略的实施,这个昔日的国家级贫困县,已跃入中国百强县的行列,并以“中国茶都”的美名享誉海内外,成为中国第一产茶大县。

  高向荣表示,新一届政府工作将牢牢把握海西战略和现代化泉州发展机遇,全力打造“中国大茶都、新型工业县、闽南后花园、幸福新安溪”,力争五年内,安溪县综合经济实力进入全国百强前50名和闽省十强中游行列。(完)

分享按钮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