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的服务保障全运会 济南“导吃图”面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为更好的服务保障全运会 济南“导吃图”面世
2009年10月21日 14:51 来源:济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让参加全运会的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在济南吃好住好,更好地服务保障全运会,济南市贸易服务局近日组织专业人员,广泛采集该市国家级酒家和济南名优风味小吃企业信息,以最快的速度出版了《济南餐饮》、《济南导吃图》一书一图,已发放到全运村和媒体村,参加全运会的教练员、运动员、媒体工作者将人手一份。

  《济南餐饮》共出版20000册,主要介绍了全市108家国家级酒店的基本情况,其中国家级特级酒家33家、一级酒家50家、二级酒家25家,济南名优风味小吃365款。主要刊载企业门头照片、企业名称、经营地址、订餐电话、企业简介、主打菜系、菜品特色。

  《济南导吃图》共印刷10000份,正面图主要介绍全市108家国家钻级酒家和115家名优小吃企业的地理位置及道路交通情况;背面主要介绍企业的地址及订餐电话等情况,便于携带,方便实用。(杨镇)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