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成立有机农业协会 改变单家独户生产格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海南成立有机农业协会 改变单家独户生产格局
2009年11月05日 17:40 来源:海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4日,在海南省有机农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上,与会的各方人士一致认为,海南有机农业要有大发展必须改变单家独户生产的格局,只有生产上规模,销售才有竞争力。有机农业协会的成立将加速海南有机农业发展。

  在国际上,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级从高到低分为有机农产品、绿色农产品、无公害农产品和普通产品。有机农产品是一种真正源于自然、富营养、高品质的环保型安全食品。

  海南有机农业起步晚但发展快。据介绍,自2008年以来,全省有3个农产品通过有机食品认证,此外,还有13个农产品进入有机食品认证转换期。目前,还有一批基地正在申报有机农业认证。

  据悉,协会成立后,将开展统一技术指导、统一采购生产资料、统一推广优良品种、统一销售农产品,改变有机农业生产格局。(周月光)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