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澳洲"航线登陆海南 便捷服务吸引国际旅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畅享澳洲"航线登陆海南 便捷服务吸引国际旅客
2010年01月11日 15:15 来源:海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开局之年,南航率先迈出拓展海南连接澳洲的第一步。

  海南日报记者今天从南航海南分公司获悉,南航“畅享澳洲”航线正式登陆海南,悉尼、墨尔本的国际旅客10小时内就可抵达海口或三亚,新航线推介期间可享低至2000元往返的特别优惠,并且经广州中转较北京、上海缩短2小时以上。

  据介绍,继南航在琼开设“琼—穗”快线、“琼—京”快线之后,借助广州、北京两大枢纽城市的辐射效应拉近了海南与国际之间的距离,凭借与直飞相差无几的时间、比直飞便宜很多的价格以及完善的国际中转服务,南航快捷国际中转产品正在成为国内外旅客的首选,而海南已经拥有的26国落地免费签证的入境政策,更为国际旅客进入海南大开方便之门。

  依照我国实行的国际旅客入境办法,只要旅客使用南航经广州或是北京等地的快捷中转产品,便可以享受到快速通关的服务,比国际通行的第三地入境手续还要方便,并且配有专门的引导服务,就连过境行李也由南航工作人员代理海关检查手续。

  南航海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为航空企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南航方面正在结合国际旅游岛制定新的发展规划,充分利用好国际旅游岛的优惠政策,将更多的国际旅客运送到海南来。

  据悉,南航“畅享澳洲”澳洲至海南的往返航班每天有4班,海口、三亚各2班。航班充分考虑旅客游玩的需要,起飞时间全部在下午或是晚上,到达时间全部在上午或中午,对于进出海南经商或是度假的旅客来说非常方便。(杨春虹 徐勤涛 刘亚东)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