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妈妈用身体护住女儿 受害人家属获赔3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车相撞妈妈用身体护住女儿 受害人家属获赔3万

2010年07月15日 13:50 来源:银川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7月1日报道《两车相撞妈妈用身体护住女儿》一文后,引起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理赔调查人员的关注。他们看到报道后第一时间联系交通管理部门核实受害人员信息,确定遇害者中有平安客户。经过调查取证后,日前,3万元理赔预付款已交至客户家属手中。

  6月30日上午11时许,灵武102县道水洞沟以西一公里发生车祸,一辆大型货车与一辆拖拉机相撞,拖拉机拉载的3名成人死亡,只有一名不足3岁的幼女得其母亲身体保护幸免于难。3名死者中有2人曾于2004年和2007年购买了平安人寿投资保障型保险产品。据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调查人赵勇介绍,投保也需理性,购买合适自己的保险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减少因意外引发的损失。 (记者束蓉)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