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QQ号码被同伙相中 不愿赠送家被抢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QQ号码被同伙相中 不愿赠送家被抢劫

2010年07月15日 14:08 来源:东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去年9月,三名陌生男子闯入王某家中抢劫,近万元的东西被抢走。王某很快想起幕后真凶很可能是李某及其女友关某,二人曾托人“照顾”网友的真正用意则是索要王某的QQ号码。由此,一桩利用网络贩卖淫秽电子信息案被牵出,近日,南岗区法院法官向记者讲述了案件过程。

  去年9月的一天晚上,王某正在家中看电视,忽然有人敲门,一名男子自称是查煤气表的,王某没有任何防备就打开了门,没想到三名男子闯入家门。两名男子拉住王某,一名男子飞快地在他家中寻找值钱的财物,王某想反抗,却被两名男子制服。三男子走后,王某想到自己没有得罪任何人,只是因为QQ号的事和李某有一些摩擦,于是,王某向警方报案。几天后,警方将正在旅店内利用网络传播淫秽电子信息的李某和关某抓获。

  李某和关某从2008年6月确定为情侣关系,李某和朋友一起在网上贩卖黄色视频,决定将其传授给女友,两人开一个“夫妻店”。之后,关某用自己的身份证申请了银行卡,并开通网上银行功能,李某利用自己的QQ号码与人进行交易,当有人想买二人手中的视频,李某和关某就将手中的试看片传给对方,如果对方觉得满意,对方就得按每两分钟收费5元钱的标准将一部黄色视频的价钱打到关某的帐户,收到钱后,两人再将完整的视频传给对方。从2008年6月至今,两人共在网上贩卖淫秽电子信息400余次,获利3万余元。

  李某和关某的名气在圈子里也越来越大,可李某还想获得更多的利润。一次,李某在网络上发现,以前和他一起贩黄视频的王某,现在使用的QQ号码比自己的QQ号人气高很多,王某的QQ号已卖到5000元。李某找到王某,希望王某把QQ号送给自己,没想到却被王某拒绝,之后,王某还不断地用QQ号向李某炫耀,李某怀恨在心。

  关某知道后,便找来自己的好哥们袁某,让袁某(另案处理)给王某一点教训,可没想到,袁某竟带人实施了抢劫。

  近日,南岗区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审理,法院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罚金5000元,关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罚金2万元。张艳彬 孟桐 宫雪   新晚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