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子被“看一眼”引起四男子持械互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女子被“看一眼”引起四男子持械互殴

2010年07月15日 14:17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汉口四唯街天寿巷内,两名到小巷上公厕的女子,与在走道上吃饭的厨师起争执,电话叫来三名男子将厨师砍伤,厨师则用菜刀砍伤一男子的手臂。

  昨日上午,记者在武汉市八医院病房内,见到受伤的厨师王师傅,他腹部缠着绷带,脸色苍白,显得很虚弱。医生介绍,腹部有个10厘米的伤口,缝合了30多针。据了解,36岁的王师傅,是中山大道五福路车站旁一锅鱼菜馆的厨师。菜馆的厨房靠近门面背后的天寿巷,天寿巷宽约3米,十多米之外有座公厕,附近多家餐馆没有卫生间,食客大多到该公厕上厕所。

  据王师傅介绍,昨晨2时许,他在天寿巷吃饭,两名20多岁的女子从隔壁餐厅出来,从他身边经过准备上厕所,他看了两名女子一眼,两名女子当即破口大骂,并质问他“看什么看,没有见过女人啊!”王师傅站起来劝她们不要骂人,对方现场打电话叫人。几分钟后,三名年轻男子赶至天寿巷,其中一人手里拿着刀,一人拿着啤酒瓶,气势汹汹。两女子见状有些害怕,上前劝说无效,三男子冲上前殴打王师傅,并刀刺王师傅的腹部,王师傅抄起一把菜刀,砍伤对方一男子的右手。菜馆同事赶到现场,三名男子旋即逃离。

  据了解,两名行凶“救兵”已经被四维街派出所控制。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皮婷婷、马小雪)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