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疲劳驾驶致一死一伤后逃逸 四年后投案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疲劳驾驶致一死一伤后逃逸 四年后投案自首

2010年07月15日 15:00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4岁的河北人杨德富因疲劳驾驶在车上昏睡,与他车相撞致1死1伤后逃逸,4年后他主动投案自首。记者上午获悉,杨德富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公诉至(北京)朝阳法院。

  公诉机关指控,2006年7月15日22时许,杨德富驾驶“北京”牌轻型普通货车,由北向南行驶至朝阳区奥林西路南口时,因疲劳驾驶睡着导致车辆失控,撞上司机王先生驾驶的“巨力”牌三轮农用车。车内乘坐着44岁的许女士,造成许女士、王先生二人受伤,许女士经抢救无效于2006年7月23日死亡,王先生所受损伤经法医鉴定为轻伤。

  公诉机关认为,杨德富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后逃逸,应当以交通肇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记者张蕾 通讯员崔光同)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