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手”伸向长春汽博会 5家媒体摄影器材被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只手”伸向长春汽博会 5家媒体摄影器材被窃

2010年07月15日 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春7月15日电 (崔颜锋)7月15日,第七届长春汽博会开幕。各国车企携带最新车型亮相,香车美女云集,成为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但就在15日长春汽博会开幕当天,小偷便混入场馆并频频出手。在几分钟内,便有5家媒体6名记者的摄影设备相断被盗。

  15日9时许,长春汽博会开幕式开始后不久,长春当地5家媒体的6名摄影记者便一起来到展馆进行拍摄。由于现场参观的人非常多,几名摄影记者都将摄影包背在身后,谁也没有太在意,都把精力放在了拍照上。

  大约10时左右,其中一名摄影记者突然发现背包内的相机镜头不见了,开始以为是丢失在附近,连忙招呼另外几名记者帮助寻找,没想到的是,另外5名摄影记者这时候也发现背包内的镜头不见了。能在短短的时间内将6个镜头全部偷走,记者在气恼频遭“三只手”的同时,也对展会的安保工作表示了不满。

  大家认为,小偷一定不是一个人在作案,一个人不可能拿走那么多的专业镜头,目标大一定会被发现的,大家怀疑是团伙作案。为此,记者们立即找到展会的安保部门,通过监控录像打算寻找小偷的踪迹。没有想到这伙窃贼很“专业”,他们盗窃摄影器材的位置正是摄像头的死角,从录像带上看不到事发现场的情况。无奈之下,记者们只好拨打电话报警。并联系展会工作人员,希望加强巡逻,确保参展人员的财产安全。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