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空管否认"未发现UFO说" 称从未发布官方消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空管否认"未发现UFO说" 称从未发布官方消息

2010年07月15日 2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7月15日电(记者 赵晔娇 实习生 倪幼杰)杭州萧山机场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一谜昨日有了突破性进展。据相关媒体报道称,首次有浙江空管人员官方表示,当日雷达上并没有出现不明飞行物的踪迹。然而,当记者再次询问浙江空管局党委办公室一位胡姓负责人时,该负责人对此表示否认,并称截至目前该局并没有通过官方途径对外发布过任何消息。

  该名负责人告诉记者,浙江空管局对此事没有发布信息的权限,即使是民航华东空管局也不具有发布权,只有中国民航空管总局或者民航监管部门才有资格做最后的信息公布。

  据悉,14日,北京UFO研究会秘书长周小强、上海UFO研究会理事长吴嘉禄等5名专家专程赴杭调查此事,但因为事先并未联系好,专家组被浙江空管局拒之门外。

  据当时现场的人说,专家组昨日一行先后走访了杭州萧山机场管理处、浙江空管局,但浙江空管局并未让其上楼。经过协调,亦只有周小强一人进入空管局传达室,随后与该楼工作人员谈了近十分钟。

  从传达室出来后,周小强向在场人士转述称,刚才那位浙江空管人员告诉他,当日机场雷达上并没有出现不明飞行物的踪迹。

  记者了解到,当日第一个看到不明飞行物的是一架飞机上的机组人员,但当记者询问该架飞机的航班时,机场方面表示不方便透露。

  在调查未果的情况下,专家一行已连夜赶赴上海民航华东管理局。周小强依然表示他们将继续追踪下去,尽可能在一周内拿出调研报告。

  今天下午,记者再次拨打周小强和吴嘉禄的电话,两人手机均处于关机状态。(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