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赌男逃避每月300抚养费 杀前妻藏尸宾馆阁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嗜赌男逃避每月300抚养费 杀前妻藏尸宾馆阁楼

2010年08月12日 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湖州8月12日电(记者 赵晔娇 通讯员 郭楼儿)离婚男子嗜赌成性,由于支付不了每月300元的抚养费,他将妻子骗到某宾馆。在宾馆里,陈某用花言巧语与徐某重温了夫妻关系,随后,他在还在酣睡中的妻子掐死,把尸体藏在阁楼上。今天,记者从浙江省湖州市警方了解到,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38岁的陈某是湖州市安吉递铺镇人,是个泥水匠,同被害人徐某原本是夫妻,双方育有一女儿,今年已经15岁了。但由于陈某好赌成性,每月千把块的工资大部分都用于赌博挥霍掉了,输了钱后回家还经常打骂妻女,徐某不堪忍受这样的生活,于是在今年5月提出了离婚诉讼。经过法院判决,女儿归徐某抚养,而陈某必须按月支付400元的抚养费。

  但离婚后,陈某一直未履行支付抚养费的义务,依旧靠赌博度日,所以400元的抚养费对于他来说,根本无法支付,就连自己的父亲住院,他都始终没有拿出一分钱。为了能够尽快拿到抚养费,经过几次交涉,徐某和陈某私下达成了一个协议,陈某每月的抚养费由原来的400元改为300元。

  接下来的几个月,徐某找陈某多次催要抚养费,但陈某都未履行义务。直到今年7月31日晚,徐某再次找到陈某时,陈某却提出支付1万元的感情补偿费给徐某,以及女儿三个月的抚养费1000元,结束此事的纠缠。于是,徐某便同意了。

  8月5日下午,陈某再次联系徐某,让她到湖州市安吉地铺镇上某宾馆房间赴约拿钱。晚上8点,徐某如约到来。陈某先是提出复婚,然后又花言巧语与徐某重温了夫妻关系。6日凌晨6点多,陈某将还在酣睡中徐某掐死,随后将其藏在阁楼上。

  后据陈某交代,由于之前他曾在这个宾馆住过,知道这家宾馆4楼上面还有个堆放杂物的阁楼,于是他特意预订了一个四楼的房间。经过事先查看,由于阁楼光线黑暗,他还特意去买了一个手电筒。

  直至8月9日,徐某的家人多方寻找未果,于是向湖州安吉警方报案。案发后,安吉警方立即赴现场开展勘查,确认系他杀。“据宾馆的工作人员描述,当天的确看到陈某的前妻来宾馆,但只看到陈某离开,并开走了前妻的电动车。”办案民警说,警方在对勘查宾馆时,闻到阁楼有股臭味,于是发现了徐某的尸体。经缜密侦查,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某,当日下午在杭州市上城警方协助下,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