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做家教险遭强奸 借口买避孕套机智脱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大学生做家教险遭强奸 借口买避孕套机智脱身

2010年09月21日 09:5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家住(江苏)镇江宝塔山周边的男子李某,是个小老板,以给家中一亲戚找家教为名,说动妻子给他找来镇江某高校大四女生张怡(化名),妄图在家中实施强奸。18日上午,张怡进入李某家中“试教”,李某以修电脑为名将其骗入卧室然后实施强奸,但遭遇张怡的激烈反抗。后看难以脱身,张怡假装答应但要求李某去买避孕套,乘机脱身后报警。昨天,记者从镇江润州警方了解到,他们将尽快给张怡做伤情鉴定,张怡拒绝了李某要求“私了”的请求,强烈要求警方追究李某的刑事责任。目前,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洗浴中心的闲聊让小老板心生邪念

  昨天,镇江润州公安分局鹤林派出所民警吴再旺告诉记者,案发后经调查得知,30多岁的李某已经成家,并且有了小孩,还是一个从事材料经营的小老板。有一次李某在休闲中心洗澡,浴友们无意中谈到现在一些女大学生找家教比较心切,有的人将他们骗入家中强奸,因担心名声受损不敢说出去,最后只要给两个钱就能确保无事,应该说比较安全。说者无心听者却动心了,李某开始跃跃欲试。

  怎样才能找来女大学生呢?自己家中的孩子毕竟还小,远未到需要家教的地步。经过苦思冥想,李某将目光放到了自家一亲戚的女孩身上,这名女孩刚上初中,找个家教理所当然。但如何才能让女大学生进入自己家中、自己才有下黑手的机会?又是一番绞尽脑汁,李某终于想到了办法:自己家中的电脑需要维护。理由都有了,那让谁去找女大学生呢?此次,李某将眼光转移到了自己妻子身上。

  蒙在鼓里的妻子帮着找来女大学生

  警方介绍,在相关理由都找到后,李某就跟妻子商量,将两个理由详尽地告诉了妻子,要求妻子尽快从镇江家教市场给亲戚的小孩找一名“女大学生”过来辅导功课。被蒙在鼓里的妻子居然没有看出丈夫的歹毒用心,真的就到了家教市场,去精心物色家教女大学生。很快,她就找到了急于做家教的镇江某高校女生张怡,双方谈好18日上午到李某家中“试教”。

  18日一早,张怡在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孤身一人到了李某家中。当时李某及妻子都在家中,当时家中还有一个小孩。但很快李某妻子就接到一个事先约好的电话,带着小孩离开家到医院去了。这样家中就剩下了李某和张怡。随后李某以帮忙修电脑为名将张怡带进了卧室。

  借口买避孕套,女生机智脱身

  警方介绍,进了房间后,张怡就开始调试电脑,背对着李某。此时,欲火膨胀的李某在张怡没有任何思想准备的情况下,一下子从后面抱住了张怡,随即就将张怡摁到了床上,并用力脱其裤子。张怡很快反应过来,马上就开始了激烈的反抗。双方激烈搏斗了近30分钟,已脱光衣服的李某,终于凭着蛮劲将张怡的裤子脱掉,并且还将其内裤部分撕坏。张怡一直在床上和李某周旋,尽管被李某亲、啃、摸……但就是没有让李某得逞。长时间搏斗下来,李某感到很乏力,就骗张怡说只要满足他,他就给她钱。此时张怡意识到要想脱身,必须要智斗。于是,她对气喘吁吁的李某说:“我答应你,不过为了安全,必须要戴避孕套!”同时为了让李某相信她不会跑,又对李某说她去淋浴间“冲个澡”。

  闻听此言,李某很是高兴,就表示马上去买避孕套。狡猾的李某为了防止张怡趁机报警,下楼前将张怡的手机带走。张怡趁机抱着衣服钻进了淋浴间,打开水龙头冲洗,但耳朵一直听着外面的声音。当李某的声音已听不到,张怡立即穿好衣服下了楼。让人惊心的是,张怡刚到楼下,就遇到手抓避孕套急急回头的李某。张怡当即就要李某将手机还给她,看到周边有人,李某心慌一把将避孕套扔掉,随后又将手机给了张怡。但得知张怡要报警后,无奈的李某说“报就报”,然后离开。

  张怡在路边报警,鹤林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将其带回所内。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马骏 宫峻青 记者 万凌云)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