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因几万元轻生 从六楼坠下后奇迹生还(图)

2010年12月10日 16:59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坠楼男子被送到医院进行抢救。本报记者 赵永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他一个人站在云南妇女儿童医院一幢六层楼的楼顶,往下看了看,随后坠下,整个人砸在了停在楼下的一辆轿车上。轿车的挡风玻璃被砸碎,幸运的是他没有生命危险。这一刻,手机显示的时间为12月9日14时40分。

  “这人,说跳就跳,不知有什么想不开的。”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坠楼男子年龄在30岁左右,好像是医院的职工,“当时我正在楼下停单车,看到楼顶上站着一个男的,他还朝楼下看了看。当我把单车锁好后,一回头,该男子就头朝下从楼顶上掉下来了,砸在楼下的一辆白色轿车上。”

  14时5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坠楼男子已被120送往红会医院进行抢救。被砸的车还在,挡风玻璃已碎成网状。轿车旁边有一棵高约7米的松树,车引擎盖上有许多树叶,树旁的地上有一床被子,地上及轿车上并没有血迹。

  “从外表看,他的右胳膊和双手有些血迹,应该是从楼顶掉下来时被树枝刮的。”男子从楼顶上掉下来后,王先生跑到跟前观看,“还多亏了这棵树,要不是树挡住,估计他就……当时他手里还拿着一张票据,人还清醒,一直在喊‘疼’。”

  记者准备找院方了解男子坠楼原因,但在行政楼入口处被两名保安拦住。随后记者赶到红会医院,在急诊外科抢救室门外,几名男子正在谈论男子坠楼的事,后经记者了解,几人正是妇女儿童医院的工作人员。

  “为了几万元钱就跳楼真是不值。”“他有些日子没到财务那儿对过账了,前些日子他去对账时发现账目相差17万,为此他纠结了一阵子,有段时间不爱说话,后来又对了一次账,账目相差1万多。”……在几名男子的谈话中,记者得知该男子是云南妇女儿童医院的职工。当记者向其中一名男子询问时,男子说“这是我们的家事,不便告诉你们”。

  15时30分,一名医生走出急救室对等候在门外的几名男子说:“伤者没有生命危险,但是腰椎破裂,伤及骨髓,需要做手术。”

  “不要担心,你就安心地做手术吧,不要管其他的事情了。”15时35分,坠楼男子被医护人员从急救室拉了出来,一名女子在其耳边说道。

  记者 杨帅斌 实习生 王立(云南信息报)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