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京中山陵景区违规别墅被令全部停工

2011年01月01日 05:1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期,包括央视及本报在内的媒体报道了南京中山陵内德基紫金山庄涉嫌违规翻建,对此,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市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中山陵园管理局等进行核查,并提出初步处理意见。

  1、江苏德基公司在中山陵风景区内原南京疗养院区域内的别墅建设,未办手续,属违规翻建。

  2、目前,在中山陵园管理局责令下,已全部停止施工,正在接受调查处理。

  3、对于产权已在个人名下违规翻建的房屋,责令其限期恢复原状,并按规定予以处罚。

  南京市政府要求,中山陵园管理局要依据《南京市中山陵园风景区保护和管理条例》,进一步加强风景区的保护、管理和建设,永续利用好风景名胜资源。

  (施 萱 孔小平)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