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名男子酒后打伤民警被批捕 称要弄死警察

2011年01月02日 05:1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关系不错的两男子饮酒后互殴,民警到场后又“齐心协力”地把民警和一名协警打成轻微伤。昨天延庆检察院披露,袭警的两男子翟某、赵某涉嫌寻衅滋事被批捕。

  今年下半年的一天晚上,家住延庆的出租车司机翟某和好友赵某一起喝了3斤白酒后,因为琐事拳脚相向,打砸饭店桌椅、玻璃,随后冲出饭店打砸路边的出租车。延庆公安局的民警赶到现场后,二人不但没有丝毫收敛,反而变本加厉地冲上前去大骂民警,言语污秽不堪,称要“弄死警察”,并对民警拳打脚踢,造成一名民警和一名协警受轻微伤。

  在二人辱骂殴打中,民警始终冷静克制,后在增援警力的协助下将二人制服并带到当地派出所醒酒。

  次日,酒醒后的翟某、赵某早已忘记了之前的所作所为,观看监控录像时,二人十分诧异,对所犯下的错误更是后悔不迭。日前,翟某、赵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延庆县检察院批准逮捕。(记者于杰通讯员李凯)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