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湘黔桂三省警方联手分流车辆为贵州减压

2011年01月03日 2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1月3日电 (王刚 廖旭峰 郝晋薇)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3日透露,为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广西、湖南、贵州三省区警方紧密合作,尽量从源头控制车辆,必要时将实行跨省、市、县分流车辆,为拥堵严重的贵州减压。

  连日来,因气温下降幅度较大,中国持续出现低温雨雪天气。广西北部、西北部分地区出现道路结冰,特别是贵州省贵新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因结冰实行封闭,途径国道210线进入贵州的大量人员和车辆被滞留在广西河池市南丹县境内。

  根据中央和广西的部署,广西警方紧急启动应急预案,竭力疏导道路交通,保障道路通行。为了不加大拥堵路段车辆和人员的积压,广西警方与贵州、湖南警方展开全面合作,与交通运输等部门协调,疏导客运车辆尽量不通行冰冻严重、道路压力大的路段。

  广西公安厅3日下午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加强国、省道、高速公路等主要道路的巡逻执勤,密切注意路面情况。对堵塞路段、危险路段要提前做好远端分流措施。

  此外,警方将做好解释服务工作,对易堵路段要加强指挥疏导,采取巡逻、喊话、警车引导等措施,缓解拥堵。公安治安部门将配合各地党委、政府做好路面滞留人员的服务工作和治安工作。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