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昆明一超市遭“炸弹”勒索 警方赶到现场处置

2011年01月08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1月8日电(杨颖融)8日下午14时许,昆明市北市区白云路一大型超市突然疏散店内员工和顾客,随后多辆警车到达现场。记者从现场参与处置的昆明市公安局一警员处证实,该店是遭到“炸弹”勒索,但具体情况还有待落实。

  随后记者联系上该超市的一位工作人员,他介绍,8日下午14时左右,他们突然接到商场主管通知紧急疏散,通过员工通道,所有员工均来到商场后面的停车场内等候。此时,该工作人员以不方便说话为由挂断了电话。

  记者随即致电昆明家乐福超市公关部经理肖信合,她表示所有情况要记者与警方联系。

  一位薄姓市民向记者透露,事件发生时他正在商场购物,突然商场广播通知该店将进行电路检修,要求顾客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撤离商场。他告诉记者,目前已有大量特警赶到现场,并有警员带领警犬进入商场。透过商场一楼玻璃窗可以看到警察正在排查。而超市周围的店铺也已被要求暂停营业。

  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办官员表示,目前警方还在全力排查,如有最新消息将及时向记者通报。

  据了解,该超市自开业以来,已是第四次遭遇炸弹威胁,最近一次发生于2010年6月19日,一男子电话中声称在超市内安放了一枚引爆装置,并要求超市在当日18时前为他准备30万元现金。后经证实,商场内并未有爆炸装置,警方7小时后将该犯罪嫌疑人抓获。(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