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京藏高速油罐车爆炸致三辆车燃烧 暂无人员伤亡

2011年01月14日 10:48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关注京藏高速油罐车爆炸事件。今天上午8点40分左右,京藏高速河北怀来段发生了一起油罐爆燃事故,并导致周围3辆汽车同时燃烧。现在河北怀来台记者李涛已经赶到事发现场。我们连线李涛。

  主持人:由油罐车引发的三辆车同时爆燃,现在余火扑灭了没有?

  记者:现在现场余火已经扑灭了,现在我们刚从高速上下来,在旁边的辅路上关注这个事态的情况。

  主持人:我们知道怀来段经常出现堵车的情况,车辆人员比较密集,有没有出现人员伤亡的情况?

  记者:当时我们在拍摄过程中,因为现场人员比较多,好多特别细的信息还没有了解到。据那些消防人员告诉我们,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