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初三学生与人吵架后跳下天桥 全身多处摔伤(图)

2011年01月14日 11:34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0急救人员询问伤情时,男孩倔强地将头转了过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与人吵架后15岁男孩跳下天桥

  系一名初三学生 多处摔伤无生命危险

  昨日(13日)上午,一名15岁男孩,从边家村十字5米多高的过街天桥上跳下,120急救人员将其送往医院时,男孩全身多处摔伤。男孩说,从天桥上跳下是因和别人吵架后想不开。

  落地后自己爬起来坐在路边

  昨日上午9时40分左右,市民段先生和同事开车经过边家村十字,在等待红灯的过程中,段先生看到十字中间的天桥北边,一个男孩将双腿伸到了护栏外。“几秒钟后,他就从天桥上跳了下来。当时幸亏是红灯,要不那孩子肯定就被车撞飞了。”段先生说,男孩跳下时,腿部先着了地,下巴和胳膊摔伤后流了很多血。

  10时20分左右,记者闻讯赶至现场看到,天桥北边的路面上还残留着一些血迹。边家村十字东北角,过路市民围在跳天桥的男孩周围,男孩坐在人群中闷不吭声,胳膊和下巴仍在流血。尽管好心市民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在了男孩单薄的校服上,但男孩还是不停地发抖。

  保洁员王师傅告诉记者,男孩从天桥上跳下后,慢慢爬了起来,并坐在了马路旁边的人行道上。“娃一直不肯说话,我们问了半天,他才说出了他家人的电话,可我打了好几遍都没有人接。”王师傅说。

  全身多处摔伤 无生命危险

  10时25分左右,太白路派出所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赶至现场。急救人员随即将受伤男孩送往省人民医院。据了解,跳天桥的男孩姓王,老家在商南,现和家人租住在沙井村。男孩说他今年15岁,是边家村附近一所中学的初三学生,之所以会想不开,是因为和他人吵架后受了气。民警询问他和谁因何事吵架时,男孩表示自己不想说。

  昨日下午,记者从省人民医院急诊中心了解到,跳天桥男孩全身多处摔伤,双臂受伤情况严重,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需全面检查后才能确定具体病情。目前,警方已与男孩家属及就读学校取得联系。

  家长应多关心孩子情绪变化

  “这个男孩正处于青春期,这一年龄段的孩子最容易产生叛逆心理。日常生活中,家长应高度关注孩子的情绪变化,一旦发现异常情况,一定要及时和孩子沟通。”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长宋馨说。

  宋馨表示,单亲家庭或学习成绩较差的孩子,青春期的叛逆心理更加强烈,家长及学校要尽量多关注这类孩子,“如果孩子童年期间受到过较大伤害,进入青春期后也极易爆发出来,要么沉默寡言,要么会和家长对立。童年是孩子寻找关爱的重要时期,家长一开始就要多关心孩子对爱的需求,保护好孩子的童年心理。”(李媛)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