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赴玉树为孤儿送温暖

2011年01月14日 2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助儿童收到新年礼物后喜笑颜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1月14日电(连肖)记者从重庆市儿童救助基金会获悉, 该基金会的志愿者14日赴青海玉树州孤儿样板学校送温暖。该校的孩子们收到了冬装、文具、课外书和新年礼物等。

  志愿者任虹霖说,玉树州孤儿样板学校原校舍在玉树地震中被毁,当地目前最低气温达零下一二十度,志愿者带来的2000多件棉衣恰似雪中送炭,正好派上用场。为迎接兔年来临,志愿者们还专门为每个孩子准备了一个毛绒兔作为新年礼物。

  据悉,此次捐助的数十万件冬装、文具、课外书等物品均由重庆各界爱心人士捐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