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迎战春运 成铁公安特警举行列车反劫持演练(图)

2011年01月22日 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月22日为提高特警队应对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反应、组织指挥、协调配合、高效处置能力,为2011年春运保驾护航,成铁公安处特警队进行了这场列车反劫持演练。成铁公处宣 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1月22日电(安源)为提高特警队应对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反应、组织指挥、协调配合、高效处置能力,为2011年春运保驾护航,成铁公安处特警队22日举行了一场列车反劫持演练。

  手持散弹枪、身穿特警队服,两名队员纵身一跃爬上火车顶、迅速翻窗进入车内,成功将“悍匪”制服……成都铁路公安处特警队在成都南站车体所内,一场精彩纷呈的旅客列车反劫持演练让人看得目瞪口呆。

  演练中,特警队队员紧密配合,对现场警戒、疏散旅客、现场救护、接近侦查等项目进行演练。队员们全力以赴,用敏捷的身手、干净利落的动作充分表现特警队的威武风采。

  此次演练还展示了大量的先进装备,如散弹枪、冲锋枪、抓捕网枪、防暴盾牌、夜视设备等一应俱全。这些先进装备的运用,为特警队震慑犯罪分子、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装备支持。特警队员们通过演练,进一步熟悉了这些装备的特点,掌握提高了在实战中运用这些装备进行反劫持的能力。(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专题:春运2011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