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农民工骑摩托千里返乡被卷入货车底受伤(图)

2011年01月23日 0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发现场。 韩爱辉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昌1月22日电 (王昊阳)江西3位农民工结伴从福建骑摩托车千里返乡,途经厦门市翔安区内厝镇时,一人与货车发生刮擦后,被卷入货车车底,幸亏受到安全帽保护,仅是肋骨骨折,全身多处擦伤,未有生命危险。目前,事故人员被送往医院救治。

  时近年关,在外务工人员纷纷返家团聚。江西是劳务输出大省,自春运开始,在沿海城市各处交通要道,飞驰着大量结伴返乡的农民工摩托车队。

  据厦门商报记者袁晓敏介绍,3位结伴同行的摩托车手是江西人,在福建省惠安县务工,因购买不到车票,三人商议一同骑摩托车回家。

  21日下午13时许,3人沿324国道由泉州往厦门方向骑行,行至厦门市翔安区内厝镇政府门口弯道处时,其中一名姓温的男子被一辆集装厢货车刮倒,被卷进车底,摩托车翻滚在地,当时场面异常惊险。

  厦门市医疗急救中心急救人员介绍,幸亏温先生头戴安全帽,被卷入车底后,虽头部着地,但未有生命危险。事发后,群众立即拨打120,医护人员赶到后,立即将温先生送往医院救治。

  经检查,温先生肋骨发生骨折,身体多处擦伤,目前伤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交警部门提醒各位返乡务工人员,骑乘摩托车千里返乡,路途遥远易疲劳驾驶,而且天气情况恶劣,加上路况不熟悉,易引发交通事故,希望各位返乡人员小心驾驶,注意出行安全,尽量选择更为安全的出行方式回家。(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