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帅气司机受网友追捧 晒女友照片给其安全感(图)

2011年01月23日 18:39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熊兴元晒出的私房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发这个帖子的目的只是想给我老婆安全感 也请各位美女别再聊我了!”近日,510路儒雅帅气公交司机熊兴元在大楚网上发帖展示女友照片,要求“女粉丝”们还他们一些清净。然而,小熊的这次举动再次点爆了网络,吸引了近4万名网友点击,200多位网友回帖。

  据了解,得益于网络的扩散效应,从去年起,就不断有网络论坛上出现讨论小熊的帖子,武汉的报纸、网站、乃至东方卫视上都出现了他的新闻,这样的火爆程度令人咋舌。

  熊兴元出名后,有人怀疑他炒作,还有女乘客出于好奇进行“多情的打扰”, 谈了多年的女友也对他越来越紧张,甚至怀疑小熊会移情别恋。小熊不得已专门上网发帖,“晒”出了与女友的亲密照,并声称自己的走红纯属巧合,希望网友们能“放”了他。

  记者看到,回帖的网友大多数对小熊的做法表示了赞同,并祝福小熊与女友间的感情能够天长地久。有的网友对“女粉丝”过于热情提出了批评,如网友“贱死不救”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何必非要去打扰别人呢!”

  另有不少网友表示,小熊面对疯狂女“粉丝”的诱惑能够挺住,确实是一个好男人,但记者也看到,小熊的这种好男人行为可能有些事与愿违,明显有些女“粉丝”对他更为痴迷了,有女网友回帖,“熊师傅真是好男人,我更崇拜你了!”(实习生 张艺馨 记者 戴维)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