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04岁老太注重打扮镜子梳子不离手 长出黑发(图)

2011年02月07日 09:4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太对着镜子梳头“打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高邮市老年公寓有位104岁老太,眼不花,牙齿大半都在,脑后还生出了撮撮黑发。春节里,陆陆续续有不少来看望老太的晚辈和领导,而这位老寿星过年特别注重“打扮”,镜子梳子不离手,时不时整理整理“形象”。6日上午,记者在公寓看见她时,老人正专心致志地忙着梳妆打扮哩。

  今年104岁的老寿星名叫张其风,有5个儿子、1个女儿,大儿子已经过世。由于儿子儿媳和女儿女婿年纪偏大,无法照顾她,6年前,老太来到老年公寓颐养天年,家人还特地替她安排了保姆。6日上午,记者来到她跟前时,只见老寿星特别忙,一会儿梳头,一会儿照镜子,还时不时找身旁的老姐妹们“参谋参谋”。 (刘其定 吴秋梅 陈咏)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