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00名两岸冬泳爱好者畅游厦金海域贺新春

2011年02月07日 2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2月7日电 (记者 陈悦) 7日下午,一年一度的“迎新春,盼统一”海峡两岸冬泳活动在与金门隔海相望的厦门环岛路附近海域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约800位冬泳爱好者参加。

  据介绍,金门县和中华台北成人游泳协会组织了百位台湾冬泳爱好者前来厦门,和来自大陆各省市的700名冬泳爱好者共同在厦金海域畅游。金门县长李沃士亦为本届冬泳发来贺词“春江水暖,两岸同游”。

  冬泳活动于下午2时15分开始。当日厦门天气晴好温暖,在良好天气条件配合下,两岸冬泳健儿很快便游完全程。上岸后,两岸冬泳爱好者纷纷拍照留念,交流心得。

  冬泳活动结束后,两岸体育工作者还举行了研讨活动。

  厦门从1999年起举办“迎新春,盼统一”海峡两岸冬泳活动,至今年已举办13届,一直受到两岸冬泳爱好者欢迎,成为春节期间两岸传统迎新春体育活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