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5名醉驾司机“破五”晚间在京被拘

2011年02月08日 2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2月8日电 (杜燕 祁琦) 北京交管部门7日晚间在京城143处主要路口、路段展开春节期间最大规模夜查整顿行动,重点针对节日期间容易出现的酒后开车、无证驾驶、货车闯禁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高压严管。据统计,在昨晚的夜查中,交管部门共拘留醉酒驾驶人5名。

  交管部门介绍,针对首都节日的交通特点,交管部门各交通支、大队提前精心组织、周密研究制定了针对性工作方案和预案,加强路面维护疏导,细化应急保障措施,专门组织了全市集中夜查整顿。节日期间,坚持交巡警联合执法,持续严打酒后开车,严防酒后事故。对乱停车、闯红灯、超速、客车超员、大货车闯禁行,以及非法“残三”、“摩的”等重点违法行为,也将保持执法管控力度不减,维护好节日期间交通秩序,这也是预防事故的重要手段。

  根据节日交通流量变化规律特点,各交通支大队科学安排岗位警力,重点加强交通枢纽、繁华商业区周边,以及城市主干道、环路、高速公路、国市道和郊区旅游路线、山区公路的维护疏导,防止严重拥堵。对14项大型群众性活动,交管部门会同主办方逐一制定了交通组织方案,对雍和宫上香、厂甸庙会、大观园庙会等已经专门发布了交通管制通告。

  交管部门表示,特别对大年三十、初一、初五、十五等烟花爆竹集中燃放时段,专门制定了交通维护方案,全力确保安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