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奔驰越野车闹市追数百米撞击轿车(图)

2011年02月09日 08:13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桑塔纳被掀翻。
桑塔纳被掀翻。

  昨日下午,青山建设二路上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奔驰越野车狂追数百米撞击一辆桑塔纳轿车,桑塔纳车主被撞至人行道后弃车跳窗逃“命”,奔驰车主随即招来近十名壮汉将桑塔纳掀翻后才悻悻而去。

  “那刹车声震天动地的,像演电影一样!”目击者黄师傅回忆,事发时,正值下午3点30分前后,当时奔驰车与桑塔纳在建设二路与辽宁街的交会处发生了擦碰,桑塔纳随即要逃离现场,奔驰车便尾追堵截,“两个车不停地在路上急刹、走S路,奔驰后来追到桑塔纳轿车前面,还逼着它掉了个头!”

  桑塔纳又掉头行驶近百米,最终被奔驰车撞上人行道无法动弹,这时奔驰车又倒车准备再来第二次撞击,桑塔纳上的两名男乘客见此情形,选择了跳窗逃生。

  “奔驰车见轿车车主逃走后,又撞了桑塔纳好几下,还把我的车后保险杠撞到了!”杨女士回忆,奔驰车主在人行道上反复撞击被弃的桑塔纳后,好像还没解气,又下车拨打了一个电话,不久就来了近十名壮汉,这些人在奔驰车主的指挥下,用硬物、钢管又将桑塔纳的多处车窗砸破,并将其掀翻。

  路人见此情形,纷纷拨打电话报,见有人报警,奔驰车主驾车离开,壮汉们也四散而逃,事发后约10分钟,青山交警赶到了现场,对遗留在事故现场的小轿车进行了拍照取证。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见,被掀翻的是一辆老款的深蓝色桑塔纳,其牌号为“赣AH7215”,该车的后保险杠被撞脱落,左侧前车门被撞凹陷,前挡风玻璃及双侧车窗玻璃均破碎,机油泄漏。据众多目击者回忆,白色奔驰越野车的牌号为“鄂A77W6*”,车主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性。

  青山交警表示,将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查证奔驰车车主身份,将对该事故认真调查。(记者 戴维)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