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甘肃警方保春节稳定 交通事故同比降幅逾50%

2011年02月09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2月9日电(侯志雄 刘西昆)甘肃省公安厅今日披露,春节期间,甘肃警方出动警力两万五千余人次,有效维护了社会稳定和节日安全。截至2月8日,甘肃省发生的交通事故与去年同期相比,事故起数、死亡人数、直接财产损失分别下降50%以上,受伤人数下降22.22%。

  据悉,甘肃各级公安交警部门针对节日前期部分市地道路存有积雪的问题,启动了恶劣天气下道路管理应急预案,组织人员积极配合路政部门加大对路面积雪的清除力度,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的管控疏导。

  甘肃警方还表示,春节期间全省未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和交通、火灾等事故,社会治安情况良好。 节日期间,甘肃警方针对春节期间侵财案件多发的特点,积极巩固“冬季攻势”成果,开展了“春季攻势”,重点打击街头“两抢”、街面诈骗、入室盗窃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犯罪活动,及时侦破了一批人民群众关注的刑事案件。

  与此同时,为了有效遏制恶性治安灾害事故的发生,甘肃公安消防部门严格安全监督管理,开展了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专项行动,集中对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以及交通、电力、邮政、通讯枢纽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部位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节日期间,甘肃消防部队共接火警38次,公安机关及时出动警力604人次,无重大火灾,无伤亡火灾的发生。(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