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春晚草根明星:旭日阳刚玩失踪 西单女孩忙采访

2011年02月10日 09:28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春晚终于在众人期盼中落下了帷幕,不管春晚是好是坏,“西单女孩”、旭日阳刚、农民工街舞团等草根明星火了。春晚过后,这些草根出身的明星,是继续在娱乐圈溜达,还是回到原来的工作岗位上去呢?近日,记者采访了这些草根明星。

  “西单女孩”40多场采访等着

  现在,“西单女孩”任月丽早已不在地铁站唱歌了,记者与其经纪人李铁联系的时候,李铁无奈地表示,月丽的通告太多了,现在已经排了40多场采访,“参加完春晚后,月丽回老家都没有闲着,当地媒体天天跟她约访谈。春晚让大家一下子记住了‘西单女孩’,我们会一直用这个称呼。”

  2011年,任月丽将用深造来提高自己,主要是学习文化课和音乐知识,打算找老师一对一进行辅导。李铁告诉记者,除了学习外,任月丽还要在四五月份出一张专辑,里面会有两首她自己写的新歌,目前新专辑正在收歌阶段。另外,任月丽2月底还会参加一场慈善拍卖,把自己春晚用的吉他和一位奥运火炬手赠送给她的火炬打包拍卖,所得善款将捐给慈善机构。

  李铁表示,因为月丽不喜欢被束缚,她喜欢自由音乐人的身份,所以目前不会签约任何公司,还会走民谣路线。在回应是否做好了踏入娱乐圈的准备时,李铁说:“不管我们有没有做好准备,月丽现在从事的就是娱乐圈的工作,所以心态是最重要的。如果心态没有放好,就算踏入了娱乐圈也还是在这个大门之外徘徊。”

  农民工街舞团希望一直跳下去

  9日,记者拨通了农民工街舞团队长阿峰的电话,在跟阿峰聊天的十几分钟里,记者能感觉到他的那种朴实,阿峰说:“我们没有什么特别的期望,只希望能够安安稳稳地吃饱,通过跳舞能有一点收入,家里条件不好,可以给家里寄点钱。”

  “我希望能够靠跳舞挣钱,或者给街舞爱好者上课也行。”阿峰告诉记者,深圳当地政府曾跟他们联系过,可能给他们一些帮助。他们自己也不知道将何去何从,如果发展得好,就打算一直跳下去,发展不好还是继续回去工作,“也有一些人来谈要包装我们,但是我们没有定下来,因为我们觉得不是那块料,唱歌不会唱,跳舞也不是跳得最好的,又不是艺校出来的,要谈发展很难。我最担心的就是身边的队员,一下子把他们带到了这么高的舞台,就好像把没有装弹药的火箭带上天一样,很容易跌下来。所以,我们没有去想踏入娱乐圈的事情,只是走一步看一步,一切顺其自然吧!”

  旭日阳刚双双“玩失踪”

  在春晚之前,记者曾数次采访过旭日阳刚,他们多次表示“很累,压力很大,就想好好地睡一觉”。当时记者采访他们,问其对春晚之后可以预见的名利如何看待时,两人言语谨慎:“不想那么多吧,就顺其自然呗!”

  近日,记者多次试图联系他们采访,王旭的电话关机,刘刚的电话无人接听,而之前帮助他们与媒体联络的好友黎东的电话也无人接听,记者发了短信也无人回应。

  旭日阳刚的举动,被疑是因为压力过大,想远离媒体。正如一位网友说的:“作为草根出身的他们,既希望能受到关注,又不希望打破平静的生活,可以说春晚给了他们成名的机会,但是今后的路该怎么走还得看个人的造化。”本报记者 任磊磊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