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上督察”成为珠海湾仔口岸春节执勤帮手

2011年02月10日 1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珠海2月10日电 (冒韪 李焕宙)珠海湾仔边检站春节期间设立了网上督察系统,该系统可以把湾仔边检站所有执勤区域纳入24小时监控范围。整个春节期间,该系统在执法监督、服务监督和队伍监督等方面发挥了显著作用。

  湾仔边检站督察人员介绍说,春节期间,他们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网上督察系统,督察人员可以随时调阅任何时段的图像和声音等信息,只要是民警存在不恰当行为,这些信息都会原汁原味地反映出来。通过网上视频,他们还可以发现口岸内客流量情况,以便及时向上级报告。

  据了解,今年春节,珠海湾仔口岸多日客流量超过9600人次,其中2月6日客流量破万,超过10200人次,刷新了开关以来的最高纪录,远远超过了口岸原设计600人次/天的通关量,在通关压力如此之大的情况下,网上督察的作用显得十分重要。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