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单身搞怪寂寞情人节 出攻略称"拆散一对是一对"

2011年02月14日 10:5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每到情人节,看着那成双成对的背影,光棍们嘴上不说,心里羡慕嫉妒恨的大有人在,这不,情侣去死去死团”就是这样成立的,今年他们又捣鼓出了新的玩意用以恶搞这在他们看来“万恶”的节日。那就是近日在网络中热传的一则旨在“拆一对儿是一对儿”的《情人节单身男女攻略》。

  “去电影院只买单号座,把情侣们隔开。”“上街卖花,见情侣就说:给你妈买束花吧!”这些攻略并不是教单身男女情人节如何速配,而是“能拆散一对儿是一对儿”。

  这则攻略在微博和各种论坛中迅速走红,不少单身网友戏称“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并跟帖发布“升级版”。

  但大部分网友也承认,转载只是觉得有意思。

  据婚恋专家祝先生分析,大部分单身男女转载的目的应该都是“调侃”和“标新立异”。祝先生称,这些攻略在恋爱中属于极端心理,即使觉得好玩,也只有少数人能做得出来,主要是在网络上出口气而已。

  律师刘博今也称,这些行为虽然并不违反法律,但却违反了公序良俗,大家还是“一笑而过”的好。

    “情侣去死去死团”

  简称“去死去死团”,它最早源自于日本的漫画,后来在网络上流行了起来,很多单身的网友在论坛上自发组成“去死去死团”,暗示自己是单身一族。不过目前网络上自称去死去死团员(单身者)多为感叹自己单身,仅为日常戏称而已,并无实际有何破坏他人情侣关系之行为。

  链接

  搞怪攻略

  ●打电话把酒店大床房预订光。

  ●去影院把单号座买光。

  ●抱个孩子去认爹。

  ●上街卖花,见情侣就说:“给你妈买束花吧!”

  ●吃饭不结账,走时指着别人男友说:我前夫结。

  ●去QQ好友印象,男的写:前任老公。女的写:孩他妈。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