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情人节晚上两对情侣当街对打 传因“交叉出轨”

2011年02月17日 18:31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宁波某论坛上,网友“猪头那么多”爆料:情人节当晚,宁波市世纪东方广场地下1楼的美食城,两对情侣对打。

  “A男和A女是夫妻,B男和B女是夫妻。然后A男和B女,A女和B男混一起了。情侣双方都不清楚对方出轨,然后情人节各自带着新欢去玩,不巧在东方世纪广场碰到了,然后就打起来了。”

  目击者:

  确实有人打架

  但才打了一会儿就散了

  网友“ttkqiqi”自称亲眼见到双方大打出手的过程:先是一黑衣女子将一黄衣女子,打得血流满面。随后黄衣女子追上黑衣女子打,她用大碗(盛酸菜鱼、水煮牛肉的那种)砸破黑衣女子的头。两人扭打在一起,被保安拉走。

  昨天,记者来到世纪东方广场地下1楼美食城。几位清洁员说,事情发生在美食城一条过道,在一家鸭脖子店的门口。

  一家店铺的服务员说,当时她在现场,但当时用餐的人多,她也没空看热闹,就知道那里有人打架。

  食客王先生自称当时也在场,他说网帖夸张了,“才动了一会儿手就散了,警察也来了。”

  警方:

  简单打架而已

  双方互不认识

  记者从福明派出所了解到,确有两对情侣打架,但只是为了抢位子而已,和出轨无关。

  民警说,2月14日18点27分左右,世纪东方广场B1美食城,有顾客打架,民警到达时已经打完了。打架经过大体是这样的:

  男友小吴和女友小叶;男友小任和女友小许。双方互相不认识,都来吃饭。当时美食城吃饭的人多,座位紧张。

  小吴先发现有一个四人座位空着,他就坐了其中一个位子,他女朋友去买东西。小任和女友这时过来,坐在小吴对面的那两个空位子上。小吴说那位子有人,但小任不肯走。

  一语不和,双方动起手来。这时小吴女友小叶已经到了,她打了小许。小许又用碗砸了小叶。

  双方伤势不重,之前更互不认识。

  最终,经调解,伤势较轻的一方赔了另一方600元钱了事。通讯员 王芳 记者 龚振岳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