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一男子两次犯罪 自称是“冲动基因”惹祸

2011年02月17日 1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2月17日电(记者 汪恩民 通讯员 江检) “有一次体检的时候医生说我血液里胆汁质含量高,所以特别容易冲动,08年的时候就因为冲动替人讨债犯了罪,被判刑8个月。出来后为了记住这个教训,自己砍断了一截手指,以便时刻提醒不要冲动,结果这次又犯了错。”近日,杭州一男子“小军”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小军”今年29岁,安徽人,平时在杭州也没什么正式职业,靠偶尔帮人干体力活赚点生活费。

  今年春节前,因为没钱买车票,他找到在杭州开服装店的朋友“阿兵”借钱。“阿兵”说自己最近手头也没什么钱,不过谈了一个多月的女朋友“露露”刚提出分手,自己在她身上花费了1万多,让“小军”去找她要点钱回来,就算借“小军”的路费。

  “小军”一听就来劲了。1月9号晚上,叫上两个朋友,随身带着刀具,到钱塘大酒店找到在那儿上班的“露露”,张口就说让“露露”拿出5000元,否则就找人轮奸她,吓得“露露”四处打电话找自己的小姐妹送钱。其中一个叫“莉莉”的小姐妹带了1500元赶来时,这帮人又因为钱少对两个女孩子拳打脚踢,幸好民警及时赶到,带走了他们。

  近日,“小军”和“阿兵”已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